理科生°

1109239498,欢迎刻章相关的来扩我!!

【雷嘉/微凯柠】国王游戏


人物应该是有点ooc
算半个学院pa
背景是同学聚会,烂俗梗
文笔应该勉强能看
如果以上ok的话↓

   嘉德罗斯坐在包厢的角落,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见雷狮,雷狮总能处理好这些人际关系,他长的真好看啊,他想。     

   如果真能看雷狮一个晚上,这次聚会还是有点用的嘛。这个想法直到一些女生起哄着要玩国王游戏。       
  

  9号,啧,嘉德罗斯看着手的牌,真不知道这游戏有
什么好玩的。
      
   
“好了,我是国王。”蓝眼黑发的女孩这样说着。      

   怎么会是这个魔女,在座的人不由得脊背发凉。
 

“那么……”正在摆弄眼角星星贴纸的嘉德罗斯并没有注意到雷狮和凯莉的眼神有短暂的交流,“请9号对4号说‘我爱你’,并与4号来一段激情的舌吻。”

   ……刚开始就这么劲爆的吗,大家不由得这么想。

   “哎呀,我是4号呢!”雷狮扬扬手中的牌,“所以说,9号是谁呢?”

   啊,好无聊啊,雷德和祖玛今天去见家长了没有来,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嗯?周围怎么这么安静……

   突然有人从背后拥住了他,那人抢走他手中的牌,“唔,小矮子,你是9号吗?”那人嘴里呼出的热气打在他脸上,他不由得耳尖发红,他甚至都能听到有些渣渣的尖叫声,今天天气真好啊,他想。

   “果然,嘉德罗斯,你听见凯莉刚刚说了什么吗?”

   哦,凯莉刚刚说什么来着,啊对,“她说让9号对4号说我爱你并跟4号接吻!”嘉德罗斯跳起来夺回他的牌,“嗯?9号?”

   “怎么,小矮子你不敢吗?”嘉德罗斯真可爱啊,想……

   “啧,渣渣,你是想打架吗?”他脸红的样子也好可爱,想上他。

   哎呀呀,果然吧,我就和雷狮说这样不好吧,又要打起来了,要不是小柠檬,哼,我才不会帮他们的。“雷狮,嘉德罗斯,现在我可是国王,你们可都要听我的。”

   “雷狮,你是4号?”嘉德罗斯眉头一皱,他好像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雷狮笑了,笑得无比英伦无比潇洒,笑得几个女孩尖叫着喊雷嘉,虽然嘉德罗斯也不知道雷嘉是什么就是了。

   “所以我只要和这个家伙告白,”嘉德罗斯顿了顿,“然后亲他就可以了?”他指着雷狮,假装无所谓的说道。

   “喂,我……我爱你。”

“再说一遍。”雷狮目光暗了几分。

   嘉德罗斯一把拽住雷狮的衣领,“我说,我爱你。”

   “嗯,再说一遍。”

   “我爱你。”嘉德罗斯又凑近雷狮几分。

   “再说一遍。”围观的小女生已经激动到疯掉了,这是官糖啊。

   “雷狮,我、爱、你!”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说道。

   “……”雷狮仔细地看着眼前的少年,少年脸颊微红,明显是气的够呛,鎏金色的双眸毫不示弱地直视着雷狮的眼睛。

   “嗯,我也爱你。”接下来便是雷狮的吻了。他翘开嘉德罗斯的牙关,拉着他的舌与他的共舞,发出“啧啧”的水声,吻得嘉德罗斯没有招架之力,整个人瘫软在他怀里。他满意的抱紧他,手不安分地在嘉德罗斯身上游走,甚至撩起嘉德罗斯衣服的下摆,将手探了进去。(车,不存在的,还有人呢,啊喂)

   半晌,雷狮放开嘉德罗斯,两人唇边拉出一条银丝,他轻咬着嘉德罗斯的耳尖,低声说道,“小矮子,我是真的爱你。”

   嘉德罗斯觉得有电流从他耳尖蔓延开来,哦,雷狮刚刚说什么来着,他喜欢我,嗯,今天天气真是太好了呢,他想。

评论

热度(67)